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督导组在宋家川街道进行督导
恢复窄屏
作者:通讯员申招利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2-10-17 08:27

微信图片_20221016222843.jpg

10月12日,吴堡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第一督导组深入宋家川街道办事处进行第二次督导并召开推进会。

督导组认真查看了宋家川街道办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问题查摆清单及相关会议记录、影像资料,并对宋家川街道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针对性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要求,作风建设要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细化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落实到具体人、具体事。要进一步完善学习计划,聚焦六个方面查找具体工作中的短板及亮点,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扬长避短,确保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宋家川街道办负责人表示,全镇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聚焦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六个方面,认真查摆,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街道办各项具体工作结合,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