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举办庆“三八”主题演讲比赛
恢复窄屏
作者:刘晨跃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3-08 08:54

1.1.jpg

3月7日,宋家川街道举办以“送服务办实事话廉洁”为主题的庆“三八”演讲比赛。县委副书记魏国,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魏向国,副县长苗润祥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2.jpg

28名参赛选手慷慨激昂,从廉洁对个人影响、著名人士的廉洁教育、清廉家风对家庭和社会的影响、廉洁的作用等方面表明她们的深刻理解。台上选手声情并茂,台下观众聚精会神,各位评委一丝不苟。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打动了评委和观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8名。

1.3.jpg

本次演讲比赛体现了基层女性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了先进女性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县广大基层女干部继续唱响巾帼之歌、彰显巾帼之美、贡献巾帼之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