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宋家川镇消协分会成立(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8-18 07:58

大会现场

    近日,我县消费者协会宋家川镇消协分会举行了成立大会。县工商局局长李晓林,县工商局12315中心主任张海昭,县消费者协会负责人薛利奇,宋家川镇党委书记尚建林等负责同志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政府办关于在全县建立“一会两站”消费维权网络工作的指导意见,宣布了全县“一会两站”建立筹委会名单及实施方案。选举产生了尚耀飞、纪东宏、路占国、王海潮等8名同志为宋家川镇消协分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聘请了县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李开益同志为宋家川镇消协分会名誉会长。任命了宋贵旺、李善德、宋秦瑞、宋锦玉、贾秋平等16名同志为各行政村、学校、企业投诉站和举报站站长,并向19个企业和经营户颁发了“诚信维权先进单位”的奖牌。
 
    县工商局局长李晓林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县各乡镇设立消费者协会分会和行政村、学校、企业设立“12315申诉举报联络站”、“消费者投诉站”,是党和各级政府对广大农村消费者的重视和保护,它将为农民与政府之间架起一座高效快捷的投诉维权桥梁,很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和谐创建。
 
    会议要求,宋家川镇消协分会和乡村两站,充分发挥协会“两站”的职能作用,认真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积极为广大农民维护自身权益服务,加强与县消协、县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联系,联手打击经销假冒伪劣商品的不法经营行为,真正成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神。同时,希望荣获“诚信维权先进单位”奖牌的19户企业,积极作出表率,在全社会营造出“诚信维权”的浓厚氛围,为开创我县消费者保护维权工作的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文:宋书适 图:薛海龙)
 
责任编辑:慕明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