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作者:郭佳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0-22 09:15

111.jpg

近日,宋家川街道办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包村干部、村医等156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从乡村振兴政策、乡村振兴队伍管理、封山禁牧、安全生产、人大换届、干部作风建设、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帮扶工作、防返贫动态监测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街道工作开展的重点,街道各分管领导和村(社区)负责人要在思想上持续发动,认识上逐步提高,责任上认真夯实,在巩固脱贫成果上加压加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上持续接力。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提高认识,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最基本的政治责任,主动担责、严格履责,服从工作安排;要开展实地调研,摸清村情、民情,做好政策宣传,深入每家每户征求群众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及时解决,坚决守住“两不愁三保障”底线;要不折不扣抓好上级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抓好自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问题排查化解长效机制,从根子上把问题解决处置到位。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