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领导干部及“四支队伍”培训大会
恢复窄屏
作者:张鹏强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9-06 10:01

1.jpg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及“四支队伍”的业务水平,清楚当前和近期具体工作涉及的政策,9月2日,吴堡县宋家川街道办召开领导干部及“四支队伍”培训大会。

会议邀请县委组织部、县人事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和业务干事,分别就基层党建工作和驻村工作队管理,就业创业工作业务,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森林防火工作,农业发展产业有关政策,防返贫监测等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

会议强调,这次培训不仅是技能提升,也是责任的夯实。会后一定要做好理解消化,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各片长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特别是支部书记,一定要严格按照职责纪律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纪工委将常态化对近期的所有工作进行督查及暗访。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