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恢复窄屏
作者:张涛涛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3-23 15:00

微信图片_20210129161252.jpg

3月19日,吴堡县宋家川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街道领导干部、各村支部(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对新任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业务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街道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始终做到紧扣目标任务,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