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派出所户籍室实行朝九晚五工作制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4-27 09:21
    “从4月24日起,宋家川派出所户籍室实行朝九晚五工作制,双休日等节假日实行2小时预约服务,全面对群众开放。”昨日,宋家川派出所负责人郭继东表示,出台这一新便民措施,就是为了方便群众快捷办证。
 
    户籍室是派出所的窗口单位,事关辖区每一位群众。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许多群众因为路程遥远,来到派出所才发现已到中午下班时间,需要等到下午民警上班才能够办理手续,还有一些在职人员因为工作时间和办证时间相冲突,只能选择在中午办理。宋家川派出所把提高人民满意度做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一项重要内容,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决定从对窗口接待时间进行调整,工作时间调整为上午9时至下午5时,派出所负责人表示,派出所还将对农村二代身份证进行送证上门,对农村老弱病残办理户口也进行上门服务。(文:王海容 曹宝洲 )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