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张家墕村幸福院与红白理事会启动了!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9-17 08:09

1.jpg

9月15日,吴堡县宋家川街道张家墕村幸福院与红白理事会正式启动。

陕西省政协常委、文史委副主任、西安耀德顺实业集团董事长张耀琪,宋家川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和市、县驻村工作队员出席了启动仪式。张家墕村在家村民和在外游子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家乡盛事。

在榆林市委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张家墕村幸福院和红白理事会历时4个多月正式打造完成,总投资212万元,建成后占地2600平方米,设有活动室、娱乐室、图书阅览室、卫生室、餐厅、休息室、厨房共19间,单人床、液晶电视、麻将桌、象棋桌、套餐桌椅、炉具等设备一应俱全。

2.jpg

启动仪式上,宋家川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治斌为幸福院开业致辞;榆林市委办公室派驻张家墕村第一书记庞泽华介绍了自脱贫攻坚以来村内发生的巨变;张耀琪为幸福院捐赠50000元爱心款;张家墕村负责人宣读幸福院和红白理事会各项管理制度;村民代表向榆林市委办公室和张耀琪先生敬献锦旗。

3.jpg

张耀琪表示,作为张家墕村走出去的村民,一定会牢记家乡父老的关心爱护,艰苦奋斗,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治斌介绍,短短几年,张家墕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四支队伍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的衔接起来,村里不仅建起了养鸡场、光伏联合发电站、黄椒基地等村集体扶贫产业,家家户户还美化房屋,建起了文化广场,茶余饭后跳广场舞、扭秧歌,十分热闹。真正是“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态宜居、生活富裕。”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张家墕村幸福院越办越好,群众的日子也越过越红火。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在幸福院聚餐,并参观了幸福院的居住环境和各项文娱设施。

(文/图:薛钊业)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