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5-28 15:15

1.jpg

5月27日,宋家川街道党工委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宋家川街道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宋家川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班子全体成员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认真贯彻延安整风精神,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依次做了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畅所欲言、直面问题、深入剖析,民主生活会开展扎实不走过场,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讲不足,追根溯源找原因,提出了务实的整改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认清问题、明确方向、共同提高的效果。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行动上。要认清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紧盯“三排查三清零”,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信心决心,用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的全胜战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脱贫攻坚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街道党工委班子及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全面整改的意识和担当。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任务,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系统梳理排查脱贫攻坚战暴露出的问题,以自我完善的决心和立行立改的态度,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不留死角,以整改成效保证脱贫成效,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文/图:王鹏源)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