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党工委召开2020年发展党员专题培训会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1082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15 14:02
名称 宋家川街道党工委召开2020年发展党员专题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00515104214.png

5月10日,宋家川街道党工委召开2020年发展党员专题培训会,街道辖区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各党支部党建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并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规范入党相关资料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会议指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入党的必修课程。正确认识参加培训的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开好本次会议的思想基础。会议强调,要正确处理和把握好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关系,组织上入党并不代表思想上入党,思想上入党比组织上入党更重要。

通过培训学习,每位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先入党,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使自己全面发展。各党支部参训人员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性与严肃性,在接下来的发展党员工作中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更加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遵守工作要求,严格审核党员入党资料,严把“入口关”,确保新党员发展的质量。

培训会结束后,还对全体预备党员开展了党的知识理论测试。(文/图:王鹏源)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