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召开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11 16:34

2.1.jpg

3月9日,宋家川街道召开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殷海舰出席会议,街道办全体干部及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和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全办各项任务,动员全办上下聚焦重点、强化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各项工作同步推进,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确保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2.jpg

殷海舰指出,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实现全面小康目标,街道办党员干部必须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尽锐出战,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落实“四不摘”要求,继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一要全力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当前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复工复产全面有序推动,但是切不可麻痹大意,要加强贫困人口疫情监测防控,防止出现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二要全力保障“三农”基础发展要素。面对风险挑战,全力稳住农业生产不误农时抓春耕,明确工程任务全力抓好项目开复工;三要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强化分类施策精准帮扶,抓好问题整改“清零”,加强资金使用管理,配合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做好脱贫攻坚总结宣传工作;四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上精准发力,在基层组织建设上精准发力。五要全力推动社会各项事业稳步提升。要加强人居环境整治,着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着力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文/图:张茹)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