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严格监督检查 护航疫情防控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19 14:28

微信图片_20200219143443.jpg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役打响以来,宋家川街道纪工委立即响应各级纪委监委和街道党工委的决策部署,迅速组织骨干人员成立督查组,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第一时间为各社区、行政村卡点配送口罩、红袖章、防护手套、消毒用具等保障物资,并巡回宣传“吴堡20条禁令”,同时开展拉网式巡回监督检查,对辖区各个卡点的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每到一处,督查组对执勤人员到岗到位、出入人员登记表、外来人员劝阻等工作进行仔细询问,重点对返乡人员的摸底情况以及接触医学隔离、居家隔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管理不严、落实不力的问题现场交办了意见。

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对疫情防控工作不重视、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将严肃处理,对整改不到位的方面进行重点监督,压实压紧责任,为促进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提供有力纪律保障。”(文/图:薛钊业)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