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慧安加气站慰问“疫”线人员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16 13:53

微信图片_20200216135750.jpg

万象皆春气,豪迈启新程。2月15日,吴堡县慧安加气站负责人王慧强、李国安看望慰问宋家川街道办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这些“防疫哨兵”送来方便面、馍片、健力宝、早餐奶等爱心口粮,用实际行动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贡献本地爱心企业家的一份力量。

日前,王慧强和李国安这两个吴堡合伙人携手购置了20000元的食品,分批次赠送给公安局、交警队等一线执勤人员。“作为一个吴堡人,我真的很感谢他们,我想尽自己所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让吴堡防控一线的亲人们能在饥饿的时候有口饭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守护群众生命安全上来。”王慧强这样说。

微信图片_20200216135802.jpg

宋家川街道办负责人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家对我们全体基层干部职工的关心和慰问。虽然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任务繁杂,但我们会再接再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图:薛钊业 张华生)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