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店社区为一线人员送汤圆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09 09:17

微信图片_20200209092103.jpg

“这段时间大家为了我们群众的健康,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真的辛苦了!今天元宵节,我们来给你们送汤圆!” 冷风挡不住送温暖的步伐,2月8日上午,在吴堡县猴桥检查站、桥头检查站、石岔检查站三家可以“开灶”的卡口查控点,杨家店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尚前代表社区党支部为春节期间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的人员,送上了甜甜的黑芝麻汤圆。

杨家店社区东起吴堡高速路出口,南临黄河,距离县城6公里,疫情防控压力大。从大年初二起,张尚前积极动员社区内党员、群众组建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对社区常住的206户576人口分片,实行网格化管理。这些天,他不是和党员一起在路口拉横幅,就是和社区干部一起到群众家中排查武汉来吴人员;这一刻还在垃圾清理现场消毒,一转眼又在微信群喊话。“地毯式”摸排、“拉网式”消杀、“婆妈式”劝阻、“喇叭式”宣传……

今天,闲不住的张尚前早早地便去为一线的“亲人”送汤圆,为他们送上元宵节的祝福。(文/图:张永强)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