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1-21 20:55

1月17日,宋家川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和县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全办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治斌主持。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教育实现了党工委班子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广大群众热情支持,整个主题教育主题鲜明、扎实紧凑、亮点突出,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深化学习,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处;要突出问题整改,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对已整改的问题,要定期“回头看”,防止反弹回潮;要突出实践导向,始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作为推动工作的根本目标,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把主题教育成果固化下来、坚持下去,推动各项制度落地落实;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持续抓好整治整改,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在巩固拓展上下功夫、求实效。(文:张茹)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