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召开“一肩挑”负责人廉政谈话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1-20 10:22

1.jpg

随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开展,近日,宋家川街道召集“一肩挑”负责人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谈话会。街道办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一肩挑”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的过程,目的是告诉同志们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明确哪些能做、应做,哪些不能做、不应做。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是对党员干部真正的关心和爱护。

会议要求,一要满怀激情干事业,不断加强学习,自觉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做一个心地清静、品行端正的人;二要勤奋踏实强作风,规范工作圈、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努力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生活中不出丑;三要勤政廉洁保清白,严格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做到遵章守纪,令行禁止;四要爱岗敬业讲奉献,尽快进入角色,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5月6日至16日,宋家川街道党建办对各村(社区)“两委”换届综合成效进行了评估。对评估结果较差的部分村,党工委将结果直接运用到村两委负责人的年终考核中。截至目前,“两委”负责人清退23名,下派两名党委委员到村任职,22个村已完成“一肩挑”工作,落实“一肩挑”比例100%;确定对三皇园则、康家塔2个较差村纳入整建,于10月底完成村级自验、镇级初验,并申请县委组织部验收。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