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宋家川卫生院为辖区内9家幼儿园儿童健康体检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24 18:20

1.jpg

为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幼儿体质发展动态,9月23日起,吴堡县宋家川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将对辖区9家幼儿园的4-6岁儿童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常规体检。

在吴堡县七彩阳光幼儿园,医务人员分工明确、态度温和,老师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营造轻松地检查氛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该园幼儿的体检任务。

据了解,本次体检的项目有视力、身高、体重,心肺听诊,龋齿筛查及血红蛋白测定等。在体检后,卫生院根据每位幼儿检测的各项指标进行分析、评价,并将体检的结果和矫正意见形成书面文件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让家长了解自己的孩子生长发育情况,针对孩子的身体状况调整饮食结构和习惯、作息时间等,让孩子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迎接未来的每一天。(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