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安排部署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18 17:45

1.jpg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9月16日,宋家川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街道办领导班子、各片长、包村干部、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治斌主持。

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不仅是中国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备受国际社会关注的一次盛事,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靠实工作责任,务必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风险隐患,积极开展防范、化解和打击工作,确保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我办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一是认真扎实开展新一轮摸排,摸清底数。要对本辖区的重点人和各类隐患进行扎实细致地排摸,及时建立台账,落实稳控化解措施,迅速堵塞一切漏洞、消除一切隐患。二是切实抓好重点人和突出问题化解,落实措施。要认真开展矛盾纠纷和突出问题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镇)、矛盾不上交”。三是着力压实维稳工作责任,严肃问责。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抓紧动员部署,及时启动维稳情报信息分析研判预警机制,在第一时间解决暴露出来的问题。对工作不力导致发生重大不稳定问题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文/图:张茹)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