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吴洲实业有限公司为张家墕村送来爱心物资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8-21 10:03

1.jpg

8月20日,由宋家川街道办牵线搭桥的“一份捐助、一份爱心—陕西吴洲实业有限公司捐助张家墕村活动”在张家墕村举行。陕西吴洲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慕建通,榆林市委办公室调研员贺文军,吴堡县委副书记殷海舰,政府副县长贺翔出席活动。

活动中,张家墕村第一书记庞泽华就张家墕村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为2019年考取的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并为榆林“好媳妇”发放了奖励金,为在村长期居住的60岁以上村民发放米和油。

宋家川街道党工委负责人指出,张家墕村为街道办贫困村,由市委派驻工作人员驻村帮扶,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70户127人,2015年至2018年共脱贫58户110人,今年计划脱贫1户2人。但是,张家墕村人杰地灵、钟灵毓秀,文化底蕴深厚,是民歌大师张天恩的故乡,同源堂国学馆坐落村内,旅游业前景开阔,是我办全力打造的乡村振兴旅游示范村。此次陕西吴洲实业有限公司的捐赠义举,是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希望有幸获得爱心捐助的各位同学能够时刻心怀感恩的心,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希望获得奖励的榆林“好媳妇”能够再接再厉,树好学习标杆,以小家带大家,引导更多人发扬孝老爱亲的文明新风尚。(文/图:张茹)

5.jpg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