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汇报及安排部署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8-21 10:02

微信图片_20190821085449.jpg

8月19日,宋家川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汇报及安排部署会,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片片长、财政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及片长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及各片各村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尤其在精准脱贫工作方面,各片长分别按15个具体工作内容进行逐一汇报。随后,张治斌就村负责人“一肩挑”、党员发展、村“两委”成员公开评议、项目库、问题整改、产业验收、小额信贷、项目建设、危房改造、集体经济、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攻坚克难,扫除一切障碍将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解决疑难问题要打破惰性思维。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汇聚多方智慧力量集中攻坚,确保每个疑难杂症得到妥善解决;三要全方位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提高工作执行力,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提高工作进度。对于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各村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迎头赶上。同时,纪工委要加大遍访督查力度,检查问题整改是否真实到位,对于未整改到位的,要限期落实到位。(文/图:张茹)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