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计生协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5-30 10:42

微信图片_20190530080947.jpg

为深入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更好宣传普及科学婚育观、优生优育常识、协会六项重点任务,5月29日,宋家川街道办计生协会联合乡镇卫生院、人民路社区在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婚育新风进万家 优生优育奔小康”为主题的计生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为辖区居民免费义诊、免费发放计生宣传彩页和计生避孕药具以及抽纸、纸杯、围裙、资料袋等生活用品,向居民讲解计生惠民政策法律法规、避孕节育、孕前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婚育新风知识、避孕知情选择等新型观念知识,特别针对婚育家庭、全面二孩、孕前优生优育免费检查服务等计生奖励扶助政策进行详细解答,向居民传递了计划生育知识正能量,提高了居民群众对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计划生育各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使计生政策深入人心,把婚育新风传播到千家万户。(文/图:张茹)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