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召开扫黑除恶督查反馈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4-17 14:34

微信图片_20190416164301.jpg

为更好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真整改县扫黑除恶督查组指出的我办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4月16日,宋家川街道扫黑除恶督查反馈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涛涛主持。

会议通报了县扫黑除恶督查组反馈的我办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县督查组指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督导整改通知书整改,统一思想认识,把握机遇,增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发动群众广泛参与;要全面开展线索摸排,深挖线索,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牵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高潮。(张茹)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