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2019年镇村两级干部电商专题培训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4-17 14:34

1.jpg

为加强镇村两级干部对电子商务业务的认识,助力乡村振兴,发挥电商扶贫的作用,4月16日,宋家川街道办2019年镇村两级干部电商专题培训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贺翔出席会议,街道办副主任王海潮主持会议,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包村干部,电商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杭州精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资深讲师周巍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以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就电子商务知识普及、提升电子商务人员操作水平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电子商务的认识和理解,也为我办特色农产品销售拓宽“上行”销售途径、挖掘市场潜力以及产业链延伸提供了有力支撑,让电子商务扎根农村,开花结果,真正使广大群众成为电商的最大受益者。(张茹)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