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宋家川街道工委组织志愿者开展“青春耀吴堡 服务新时代”志愿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3-18 16:13


1.jpg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5日,团宋家川街道工委和三个社区积极组织驻区单位及高新医院、SO慈善理发协会等志愿者,在文化广场开展了以“青春耀吴堡服务新时代”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2.jpg

志愿者们通过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三项活动,向广大居民发放环保、法律等知识宣传单,开展量血压、听心肺、量体温等健康体检活动,赠送捐赠衣物以及为老人免费理发等。往来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3.jpg

此次活动在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6周年的同时,也倡议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要“积极学雷锋,做志愿理念的传播者;积极干好事,做无私奉献的践行者;积极创文明,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用真情和汗水谱写新时代建设的新篇章!(张茹)

4.jpg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