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当前工作安排部署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3-04 14:29

微信图片_20190304092950.jpg

2月28日,宋家川街道办巡视整改落实暨当前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街道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片片长、第一书记、包村干部、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扶贫办主任王志强一行来吴检查扶贫发现的问题和短板;通报了2月25日郭家庄中心村、后焉中心村和弓家圪崂中心村四支队伍不在岗情况。

会议强调,为了迎接第三方评估组的到来,各村(社区)要将巡视组发现问题整体整合,一并排查、一并整改,同步推进,确保实效。要加强信息报送,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能够在短期内解决的问题,要不等不拖、立行立改;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问题,要明确步骤时限,逐步推进;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要持之以恒地抓,锲而不舍地改。要实行整改落实对账销号制度,整改到位一项、销号一项,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报告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的严肃问责,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真改实改、不走过场。

会议还传达了榆林市纪委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安排部署了基层党建、“两会”期间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日常工作。(张茹)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