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召开扫黑除恶问题整改专题部署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17 09:46

z1.jpg

1月15日,宋家川街道扫黑除恶问题整改专题部署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办领导班子、各片片长,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治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堡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宋家川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强化进攻态势,狠抓线索摸排核查,突出打击重点,精准打击依法严惩,切实把影响社会稳定、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涉黑涉恶势力彻底铲除干净、不留后患。要深挖 “ 保护伞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防黑防恶堤坝。要以整改成效检验党性原则、宗旨意识、规矩意识,确保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二要落实整改,提升工作水平。各村(社区)要按照整改方案内容和要求,逐项对照检查,逐条逐个抓好整改,并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合力抓好整改落实。

三要进一步扩大宣传,广泛发动群众。通过横幅、橱窗、电子屏、广播、宣传页、微信等,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在全社会营造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以扫黑除恶的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要强化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各村(社区)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整改要求,凡在此项工作中对整改措施落实不力、工作推进不力的相关责任人将严格追责问责。(文/图:张茹)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