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召开2018年度年终考核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11 08:32

微信图片_20190111082603.jpg

1月10日,宋家川街道2018年度年终考核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一组成员,街道办领导班子、正式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党员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治斌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宋家川街道2018年度特色亮点工作PPT。随后,由考核组副组长、县人社局局长李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年度考核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并注重考核结果的运用,较好地发挥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按照考核工作程序和要求,考核组将通过动员测评大会、个别谈话、考察核实、综合分析等方式,全面考核评价宋家川街道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和领导干部综合表现情况。他要求,考核组的成员一定要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不以任何方式泄露考核工作情况,以严谨的作风、务实的态度完成考核任务。被考核人员要打消思想顾虑,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为考核组提供真实可靠的信息。

张治斌作单位对标报告。报告中强调,2018年,宋家川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坚持党建统领,以精准脱贫为抓手,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积极抢抓发展新机遇,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协力实施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以“产业兴办、生态立办、和谐稳办”的发展战略,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有力地推动了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2019年,宋家川街道办将认真践行省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全面落实县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8-2022年)意见》,进一步巩固脱贫摘帽成果,提升脱贫质量,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一心三线”沿黄生态经济带建设为主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以“苏陕协作”为着力点持续整合资源、拓宽增收渠道;以“一镇一业、一村一品”为基点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打造榆林沿黄生态经济带建设核心区和乡村振兴示范镇,奋力开创美丽乡镇、幸福乡镇建设新局面。

最后,由所有参会人员作民主测评;由两代表一委员作社会评价;由各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作个别谈话和考察核实。(文/图:张茹)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