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为脱贫产业“把脉”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12-11 10:43

宋家川街道召开党工会扩大会

1.jpg

12月6日,宋家川街道召开党工会扩大会安排部署近期贫困退出相关工作、审核申报2019年产业项目。

会议对各村2019年产业申报项目进行了核实评定,并结合街道办实际,查摆分析了当前贫困退出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议要求,在贫困退出的紧要关头,各班子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拿出更有力的举措攻坚克难,理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加大脱贫退出自查力度,由街道纪工委牵头,逐村入户进行实地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条对照整改到位;要安排专人对村级贫困退出资料整理归档,确保各类退出资料规范有序;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保持良好势头,注重在脱贫实效上下足功夫,确保稳定脱贫。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非洲猪瘟防治和大棚房建设等工作。(张壮壮)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