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脱贫攻坚专项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1-21 09:06

微信图片_20181121082332.jpg

11月19日,宋家川街道办召开贯彻落实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专项会。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吴堡县贫困村退出市级抽查发现问题清单,并安排部署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此次数据信息录入工作将严格落实榆林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榆林市扶贫数据质量责任追究制度(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扶贫建档立卡基础信息数据实行“谁采集、谁负责”,做到与实际情况一致、与系统规则一致、与纸质档案一致“三个一致”。二是问题整改,抓实抓细。相关负责人要重视问题与结果、佐证不一致等问题,整改期内,纪工委将不定时进行督察。三是光伏发电的收益分配方案,除杨家店、张家焉、王家川外的贫困村,必须细化方案,重新制定。四是逐户排查致贫原因所对应的帮扶措施和“八个一批”政策落实情况,各负责人要各司其职。五是街道办近期将分别对联户干部和贫困户、非贫困户进行电话抽查,将抽查情况全程纪实,并全办通报抽查结果。

会后,街道党工委还与各村(社区)签订了决胜脱贫攻坚军令状。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