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扫黄打非”进基层(社区)业务培训会在人民路社区召开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1-05 09:16

微信图片_20181105090939.jpg

为了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社区,夯实“扫黄打非”的工作基础,使“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层,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11月2日,县“扫黄打非”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宋家川街道办在人民路社区会议室召开业务培训会,对人民路、新建街、古城路3个城市社区的20余名网络员、网络长及负责人进行了业务知识宣传和培训。

会上,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李维平重点讲解了“扫黄打非”的内涵、意义、工作机制、工作任务、巡查范围、处置办法及非法出版物鉴别等内容,并列举了典型案例。培训期间,学员们就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议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大大提高了一线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人员的工作水平,明确了基层“扫黄打非”工作机制和基本任务,系统掌握了“扫黄打非”监管工作的基本常识和技能,强化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充分发挥网络员工作的作用,更好地完成基层“扫黄打非”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