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0-30 10:29

TIM截图20181030082322.jpg

为进一步推进宋家川街道办民主法治建设,10月28日,宋家川街道办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治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现场会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办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举措、夯实责任、压实担子,全面提升“两率一度”工作水平,确保宋家川街道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围绕责任清单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找薄弱环节,逐条逐项查缺补漏,抓紧抓好整改落实,把弱项做强、把短板补齐;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衔接,主动汇报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及时总结提升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宣传力度。要抓好常态、夯实基础。坚持“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常态化落实好综治维稳举措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切实以安全稳定环境给群众更多的安全感;按照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公正司法,更好地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持续拓展系列平安创建活动,深入推进贴近群众生产生活的“平安细胞”工程,不断提升群众参与度和安全感。(文/图:张茹)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