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精准脱贫退出”专题培训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0-08 16:40

TIM截图20181008163704.jpg

9月30日,宋家川街道办“精准脱贫退出”专题培训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片片长、村四支队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治斌主持。

会议对照《贫困户家庭年人均纯收入核算工作导引》、《宋家川街道办贫困户脱贫退出核实台账》对贫困户收入、产业搭载、危房改造和异地搬迁、教育扶贫、村集体经济、互助资金、小额信贷、台账整改等方面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以及户退出、村退出的相关标准及要求进行了详细地培训。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整体脱贫的关键节点,要认清工作形势,吃透政策和文件精神,对照脱贫退出相关工作要求,紧扣脱贫退出标准,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善各类认定文件及佐证资料,及时公示上报户退出、村退出的相关资料,圆满完成脱贫退出工作。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