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两对两补”工作安排部署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9-06 09:03

微信图片_20180905162042.jpg

9月4日,宋家川街道办“两对两补”工作安排部署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片片长,村四支队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治斌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政策、责任、工作详细学习了《榆林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两对两补”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任务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持续传导压力,加强督查考核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导向作用,通过全面自查、深入研判与整改提升相结合的工作方法,确保户脱贫、村退出、县摘帽认定工作启动前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张治斌在总结时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增强做好“两对两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逐项梳理台账,逐条研究解决;要坚持问题导向,直击难点弱项,梳理出“两对两补”工作线索;要找准年度任务、政策落实、重点工作三个聚焦点,与遍访排查、问题整改、防范风险相结合,统筹安排、快速推进;要坚持目标导向,落细工作点位,在数据管理、“两房两设施”、产业就业、激发内生动力、干部帮扶、资金管理等关键领域寻求突破;要牢牢把握脱贫标准和退出程序的政策尺度,既不降低标准、影响脱贫质量,也不调高标准、吊高胃口;要牢固树立“对标补短板”意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工程实施进度,防止因项目进度缓慢影响年度减贫任务的完成。(文/图:张茹)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