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传达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9-04 10:04

微信图片_20180904084820.jpg

9月2日,宋家川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街道办领导班子成员,村四支队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治斌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县委书记王华在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政府县长高苗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县委副书记刘伟关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到了攻坚拔寨的关键时刻,同时也步入到了全面提升工作质量的冲刺阶段,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县委全委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内涵,结合实际主动对标、对号、对责,全力做好当前工作。村四支队伍要聚焦产业扶贫、夯实稳定脱贫基础,要聚焦脱贫退出、确保结果真实可靠,要聚焦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帮扶成效,要聚焦宣传引导、营造浓厚脱贫氛围;各基层党组织要坚定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建强干部人才队伍,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文/图:张茹)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