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传达省市县会议精神暨当前工作安排部署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8-21 20:08

8月20日,宋家川街道办传达省市县会议精神暨当前工作安排部署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片长、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城市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治斌主持。

会议详细解读了8月7日全市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8月8日吴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8月15日县级领导关于脱贫攻坚述职评议会、8月20日下午全省新时代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半年工作点评推进视频会等会议精神,对全办当前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再安排、再部署。要求紧扣追赶超越,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着力补齐短板,推动追赶超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要加强作风建设,发现问题逐级上报,贯彻不等不靠思想;要做好扶贫日志,联户干部要每十天入户一次,四支队伍要达到村情一口清。

会议通报了街道党工委第二季度党建督查情况,各村(社区)党支部基本上能认真贯彻上级各项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街道办党工委的工作安排,各项工作得到了稳步推进。但也存在个别中心村对党建重视不高,平时工作不落脚导致资料缺口大;党建专员新手上岗,业务知识不熟悉;工作资料只有架子没有内容,工作开展情况不能得到充分体现等问题。

会议还从信息采集、问题整改、项目库建设、劳务奖补、小额信贷、互助资金、移民搬迁等方面安排部署了近期脱贫工作并提出要求,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连续作战的过硬作风,全力抓好脱贫工作;要发扬钉钉子精神,逐项分析情况,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防汛值班、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及即将举行的漂流赛事期间的相关工作。(文:张茹)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