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关于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查反馈问题落实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8-07 09:48

微信图片_20180807091632.jpg

8月6日,宋家川街道办关于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查反馈问题落实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和协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主任薛宏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查反馈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一是主动对标看齐,诚恳接受反馈意见。一定以反馈意见为镜,积极正视问题,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当作是警钟和警报,必须主动认领,坚决整改。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用心整改反馈意见。针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不足,以及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施销号管理,在整改清单的基础上制定整改台账,对整改情况严格审核把关,完成一件销号一件。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决战决胜脱贫摘帽。要坚决把脱贫摘帽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做到整改责任全承担,整改要求全落实。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精准聚焦重点,认真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注重脱贫致富,把提高脱贫实效、确保脱贫质量放首位,在帮扶措施、资金管理、工作作风上再加强,不断提高贫困群众对脱贫攻坚的满意度,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基层党建、综治维稳、防汛抗旱等日常工作。(文/图:张茹)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