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纪工委召开“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纪律教育学习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7-18 16:37

微信图片_20180718151701.jpg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的要求和中省纪委二次、市纪委三次、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真正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按照市纪委、县纪委监委统一部署,根据吴纪发〔2018〕17号文件精神,7月13日,宋家川街道办纪工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会。会议由街道办纪工委书记尚晓晓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治斌,街道办主任薛宏伟,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的学习宣传,促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为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奋力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确保对纪律教育落到实处,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责任,带头讲党课、带头参加活动;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做到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做到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各类宣传媒介的作用,加强宣传报道,为扎实有效开展纪律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街道办将不定期对各村(社区)开展纪律教育情况进行抽查,一旦发现形式主义、走过场等问题,将严肃问责。(文/图:王建金)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