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7-11 09:47

微信图片_20180710145936.jpg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整体质量,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连日来,宋家川街道办扎实开展了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对街办辖区主要路段卫生死角,各村(社区)路面、门前保洁、主要干道卫生及河道污染源进行了集中检查整治。

微信图片_20180710154348.jpg

清洁现场,全体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有的拿起扫把,清扫巷道垃圾;有的拿起簸箕,将成堆垃圾清理到垃圾车上,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经过一番仔细清理,居民房前屋后、通村主干道、空闲地的积存垃圾得到了全面清运处理,居民区变得整洁如新。

通过此次行动,辖区内很多历史遗留垃圾得到了清理清运,村容村貌得到了明显改善。(文/图:张茹)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