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讨论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6-15 15:14

微信图片_20180614150121.jpg

6月13日,宋家川街道办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讨论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治斌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办副科级领导,各片片长,精准扶贫办、党建办、纪工委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实施办法,各片长分别就冯新柱案“以案促改”,结合精准扶贫和自身分管工作实际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张治斌强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充分体现了治标与治本的有机统一,是做好执纪审查“续篇文章”的创新举措。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都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刻汲取冯新柱案警示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全面自查整改,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继续深化“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专项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肃清毒瘤,进一步巩固全办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图/文:张茹)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