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党建专项督查情况反馈暨党务知识培训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6-05 09:25

TIM图片20180604181758.jpg

为扎实推动街道办各项党建工作,落实党建考核责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6月4日,宋家川街道办党建专项督查情况反馈暨党务知识培训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办党建办、各村(社区)党建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张涛涛主持。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党建督查情况反馈;详细讲解了党的组织生活全程纪实、基层党建档案管理、《关于实行党员“三类五星”评定管理的实施意见》;介绍了新闻宣传的相关知识并统计了换届选举短缺资料。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党建问题反馈会,同时也是一次党务知识培训会,大家在会后一定要高度重视各村(社区)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并进行深刻反思,同时对照问题进行逐项整改落实,争取在下一季度党建工作水平能够有所改观和提升。

会议强调,基层党建工作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和坚实保障,各村(社区)党建联络员要与村支部书记形成合力,切实履行好党建职责,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和投入,明确责任,硬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收到实效;要切实把党建作为主业来抓,真正把党建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按照全县党建工作部署和街道党工委安排,结合自身实际,细化任务,责任到人,进一步提高各村(社区)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文/图:张茹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