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培训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5-08 14:36

10.jpg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及清产核资工作,5月7日,宋家川街道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培训会召开。

会议强调,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是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基础,是保障农民财产权益的客观要求,是加强集体资产财务管理的有力举措。各村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具体操作中严格清查程序,全面摸清集体的“家底”,重点做好清查核实资产、明确产权归属、健全管理制度、加快平台建设等工作,切实加强集体资产管理。

会上,县农业局培训组就产权制度改革的背景,清产核资的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工作步骤、相关政策、时间节点、对象内容及清查范围做了系统详细地解读,对清产核资操作实务与《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报表》进行了详细说明。

县农业局培训组,宋家川街道办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和村书记参加了会议。(文/图:张茹 王雄雄)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