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脱贫摘帽抓落实部署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5-08 14:37

01.jpg

5月7日,宋家川街道办脱贫摘帽抓落实部署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扶贫办工作组,宋家川街道办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和村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治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和县关于精准脱贫存在的问题及出台政策,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了近期脱贫工作。

县扶贫办工作组就小额信贷、互助资金和农村合作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政策性解读和解释;对照脱贫摘帽“577”标准做什么,怎么做进行了悉心指导。

会议强调,实现如期脱贫摘帽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不可以有任何懈怠和退缩,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细致的工作举措,确保宋家川街道办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如期完成。(文/图:张茹 王雄雄)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