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治斌一行检查指导各村(社区)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3-29 08:33

微信图片_20180327155703.jpg

3月27日,宋家川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治斌带领街道办领导班子成员到辖区内各村(社区)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

张治斌一行主要对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在岗情况,基层党建开展总结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档案资料整理跟进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张治斌指出,第一书记和党建指导员对于各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着领头羊的作用,希望各村(社区)能齐心协力,更好的推进工作的开展。基层党建方面,要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巩固脱贫成效;要发展年轻党员,做好做细党员档案管理,加强与流动党员的联系和沟通;要规范党建示范点,在全办范围内宣传推广脱贫经验,推进党建促脱贫工作,为全办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层基础。

张治斌还仔细询问了各村(社区)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扶贫工作的开展绝对不能松懈,对于工作中出现的新的情况或者好的办法都要及时向包村干部反馈。对于扶贫工作的台账、档案管理、资料汇总,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档案资料条理清晰、整齐有序,既能够为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明确思路,也是对自身扶贫工作成果的总结与展示。(图/文:张茹)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