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事处召开临聘生述职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3-26 11:00

10.jpg

3月22日,宋家川街道办事处临聘生述职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宋家川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薛宏伟主持。

会上,22名临聘生立足于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脱贫攻坚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积累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18年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陈述。述职结束后还对述职的临聘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治斌做点评及总结讲话。张治斌在点评中对各位临聘人员的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临聘人员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抓学习、清底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理清省、市、县关于当前脱贫攻坚政策和乡村振兴政策,明确目标任务,克服工作困难,对数据进行清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二是要抓规划、清思路。要结合“十三五”规划、村“三年”规划和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制定科学、合理的村级规划。同时,脱贫攻坚办公室要结合县上的脱贫攻坚指南,围绕“5783”,制定脱贫攻坚倒退时间表。三是要抓责任、转作风。今年是精准脱贫的作风建设年,要积极履行职责,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张治斌指出,临聘生作为包村干部,对我办精准脱贫工作的开展与推进有着重要的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希望大家依然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以下议程:安排部署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讲解学习了《街道办各村概况表》;传达学习了县委王书记在全县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钱书记在市农村工作与脱贫工作大会精神,马市长调研吴堡精准脱贫工作的讲话精神;说明指导了村级组织、领导班子和第十次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文/图:张茹)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