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节后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2-26 09:40

QQ图片20180224154006.jpg

2月23日,宋家川街道办节后工作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办班子成员、包片领导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治斌主持。

会议就街道办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精准扶贫方面,要及时召开年度脱贫退出达标补短板项目安排部署会,全力做好村卫生室建设、安全饮水、危房改造、水泥路建设、三项电入村统计、村集体经济建设、易地搬迁和“爱心超市”启用等方面工作;村级换届方面,要严格对照我县出台的村内换届推进表,把好年龄关,按照程序,及时完善相关工作。同时,要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会后,各片长要及时进入各村召开“村四支队伍”会议,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还宣读了对村书记、主任的年度考核,安排部署了街道办的日常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要迅速调整状态,及时收心,把思想精力统一集中到工作上来,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严格上下班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

会上,张治斌代表街道办党工委、街道办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全办节日期间坚守在各个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文/图:张茹 王雄雄)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