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粮食局、古城路社区联合开展“情暖环卫工人,尽显冬日温情”慰问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2-14 09:54

1.jpg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街道社区城市党建工作,充分调动驻区单位党组织支持、参与社区建设和党建工作的积极性,近日,县粮食局带着对古城路片区一线环卫工人的关爱,开展了“情暖环卫工人,尽显冬日温情”慰问活动。

2.jpg

县粮食局局长呼清亮、粮食局主任薛晓勇、宋家川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张涛涛、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慕道强、古城路社区党工委书记王秋燕以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保温杯、毛巾、对联、年画等,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环卫工人们倍受鼓舞并纷纷表示,他们会坚守岗位,在节日期间加足干劲,保证古城路的街头巷尾干净整洁,让千家万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3.jpg

呼清亮表示,环卫工人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正是这样一些平凡、可敬的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希望以这次慰问为契机,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带动更多地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量,这也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帮助。

此次活动,在辖区营造了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区域化单位资源优势,大力推进了社区区域化党建联建工作,促进了辖区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不断壮大了社区服务力量。只有基层党建工作真正“动”起来,才能把社区党委与驻区单位党组织“联”起来,从而不断扩大党在城市工作的覆盖面,进一步增强党在城市基层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渗透力。(文/图:宋艳凤)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