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新建街社区召开党建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2-08 08:43

01.jpg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街道社区城市党建工作,充分调动各辖区单位党组织支持、参与街道社区建设和党建工作的积极性,2月6日,宋家川街道新建街社区召开了党委党建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吴堡县委关于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宋家川街道办关于推进城市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签订了社区与驻区单位协议,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计划成立医疗服务队、支教服务队、劳保就业服务队、文化扶志服务队、环境保护服务队、矛盾纠纷调解服务队、法律援助服务队、便民服务队8支党员志愿者队伍,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和主动认领微心愿活动,实行双向管理、双向服务,并建立巷道长负责制。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区域统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原则,高度重视社区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全力构建以街道党工委为核心,以社区党委为基础,辖区单位党组织共同参与的区域化党建格局。社区要认真履行牵头协调职责,主动加强与驻区单位的联系沟通,积极争取驻区单位的大力支持,全面推动社区各项建设。驻区单位要牢固树立“驻在社区、关心社区、建设社区”的理念,强化“属地意识”,把参与共驻共建活动作为共同责任,主动参与和支持社区工作,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文/图:张茹 王雄雄)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