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光泽主持召开宋家川街道办精准扶贫团第一次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2-06 08:50

04.jpg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光泽在县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宋家川街道办精准扶贫团第一次会议,指导近期精准扶贫工作。宋家川街道负责人及各帮扶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治斌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帮扶部门、单位及街道办工作情况,并汇报了街道办2018年年底工作计划;街道办主任薛宏伟宣读了《宋家川街道办爱心超市实施方案》。

李光泽指出,县上安排“爱心超市”工作2个月以来,宋家川街道办同祥和超市合作,建立了一个“爱心超市”吹动全办新民风,工作成效显著,有三个亮点:一是物品丰富,二是节省成本,三是货物保质。同时要求各帮扶部门、单位鼓励工作人员为爱心超市捐款。

李光泽表示,街道办前三季度精准脱贫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各帮扶部门的重视和驻村工作队的努力付出,2017年大家很辛苦,希望2018年再接再厉,为我县脱贫摘帽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王雄雄)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