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第一书记述职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1-31 15:36

001.jpg

为进一步加强对第一书记的管理,促进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1月26日,宋家川街道办第一书记述职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治斌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办主要领导、村四支队伍参加会议。

会上,21个行政村的第一书记分别作了述职发言,对各自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了成绩,也认识到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明确思路和措施。同时,参会人员根据平时了解和现场表现通过民主测评表对所有第一书记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

002.jpg

张治斌对各驻村第一书记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开展述职评议,是对驻村第一书记的政治上的体检、工作能力上的体检,是对驻村帮扶部门精准扶贫工作重视程度的检验,有利于进一步提高驻村各工作组的责任意识。他要求,第一书记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讲规矩、讲政治,起模范带头作用,把第一书记的职能发挥出来,给支部书记当好合格助手;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及时完善好工作日志、工作台账,做好村(社区)工作的保障;要积极谋划,多调研,结合“三变工作”,做好群众致富的带头人;要遵纪守法,做好群众信任的“贴心人”。

会议还就基层党组织建设、精准脱贫、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方面安排部署了近期的工作。(文/图: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