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第四季度脱贫攻坚市际交叉检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1-03 09:22

QQ图片20180102164940.jpg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巩固提高全年脱贫攻坚质量和成效,落实全市第四季度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近日,宋家川街道办召开了第四季度脱贫攻坚市际交叉检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第四季度市际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并详细安排了近期脱贫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责任担当,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本次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并举一反三,建立问题清单、台账,实行销号管理,明确整改时限、措施和责任人,做到“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一抓到底”,切实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全面不放过、问题不销号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